嗨~ 大家好,我是Annie,今晚想要來介紹我的愛將之一
🔴暖暖的色調眼影盤🟣
🔺
M.A.C 九色眼影盤🔻
EYE SHADOW X 9: BURGUNDY TIMES NINE

 


希望藉由這次的奼紫小煙燻眼妝💜👀,能幫助大家多了解它。
 

IMG_7138.JPG

(桌燈補光,接近真實色彩,無修圖)
 

IMG_7140.JPG

(上圖與以下眼妝圖,皆僅窗外自然光,無修圖)
 

IMG_7137.JPG

 

IMG_7139.JPG

 

IMG_7141.JPG

(M.A.C-九色眼影盤 EYE SHADOW X 9: BURGUNDY TIMES NINE)

 

 


眼影的主色為眼影盤中,最右、下8、9號兩顆眼影。

 

IMG_7145.JPG

 

(M.A.C-九色眼影盤 EYE SHADOW X 9: BURGUNDY TIMES NINE)



雖然有步驟圖,還是稍微提示一下我使用幾個特定顏色的上妝手法😊:

(以下代稱色號,依步驟圖所示)

9號: 慢慢疊色擴大範圍,再輕輕地暈開邊緣,不建議刷子接觸上眼皮就大暈特暈,才不容易有色塊。
6號:使用比較緊密的刷子取粉,黑色的霧面粉易落粉,一定要調整用量,輕輕壓、輕輕拉出想要的範圍,才能多保留一些其中的金粉色亮粉,完成後再補色一次,加強深邃度以及亮粉量。
1、8號:使用刷具濕擦

 


 

(動態的眼影光澤)


回歸眼影盤本身,BURGUNDY TIMES NINE,是我的第二盤M.A.C眼影盤,也使用好一段時間,自認應該算是熟悉這孩子,雖然我不是什麼大師,不過真的想好好地介紹、分享這些日子的使用心得,對這孩子有興趣的話,就請繼續看下去吧!🤗🤗

 

IMG_7142.JPG

 

IMG_7143.JPG

 

IMG_7144.JPG

 

(動態試色影片)

(M.A.C-九色眼影盤 EYE SHADOW X 9: BURGUNDY TIMES NINE)



關於每一顆眼影的介紹:-

首先四顆霧面色2、3、5、7號,
可以分作2、3、5號一組,手感比較綿密、且極好暈、上色;

🍷2號:非常的溫柔,沒有驚喜一點的說法就是—淺的乾燥玫瑰色😂,任何日子想展現溫柔知性那一面,擦下去當暈染色搭配眼妝就對了,眼皮色淺的朋友甚至單擦加個眼線睫毛膏,就可以出門了,會是一位可人的鄰家妹妹👧;

🍷7號:像是2號的加強版,更有智慧更有深度的 知性乾燥玫瑰色(又來!😑,是粉藕棕色,單擦也同樣合理,會變身為厲害的 美麗鄰家姊姊👱‍♀️。

🍷3號:我的用法不會單擦。因為是冷色調,襯在我黃偏白膚色,氣色會不太好,好好的當暈染色就沒問題🉑️。

🍷5號:有點帶紫的棕色。粉質偏乾,手上刷色會結塊,不過上眼沒什麼問題,能好好完成收斂色的工作。

再來是霧面基底混亮片色的6、9,兩色都是乾式的質地
🍷6號:黑色底帶金粉色亮粉,亮粉稍稍大顆且密度高,很美 (用法可以參考前文所述)。

🍷9號:紫棕色底帶非常細碎的紫粉有些角度會變銀色的亮片。
嗯...這九色盤中,使用得最不順手的色,不容易暈染,亮片暈一暈又非常容易消失,想補色輕輕壓一點亮片回去,

就卡卡的凍滋凍滋..跳針跳針,額...我是說卡色塊的部分🤷🏻‍♀️。嗯...,它依然是個好看的顏色,但...就這樣。

還有亮片色
🍷1號:非常閃的亮片色,沒有底色,僅以橘金、粉、銀色的亮片組成;
缺點是容易飛粉,盤子裡的樣子,是我前幾天清理過了的,讓它隨著使用自由發展,長大成這樣,也是滿Q,我忠實呈現😉😂;
上眼的時候拿沾濕的刷具沾,輕輕壓上眼皮,是我最常使用的手法,細心一點,依然可以得到漂亮的效果,此外我認為日常用,稍稍是有點誇張,但眼妝想要特別有亮點的話,非常好搭配喔!👍👍

最後是4、8號,兩顆珠光色,粉質都偏軟綿、濕潤。:
認真說,我愛他們倆!豪~豪~看呀!😍🧡
🍷4號:暖調紅棕珠光色,超好看,(Annie偶爾)外出遊玩不想要眼妝太單調又要速度快,我就會拿這顆從睫毛根部往上暈,搭配眼線睫毛膏,就完成惹;在太陽底下拍照,珠光會自動展現層次,很上鏡,偷懶旅人如我好喜歡。👍

🍷8號:有點難形容,粉金紫色(?,好像有一點偏光的效果,基底,轉動的時候會有色炫光柔柔地閃出來,很細緻的變化,真實在眼皮上很~~美,像個文靜有氣質的孩子偷偷地妖豔💋💃🏻;
我認為實用性沒有4號色高,但如果是愛用紫色眼影的朋友,日常用它一定沒問題,它沒有想像中那麼張牙舞爪,如果想要它很媚,就濕擦吧,不會後悔的。
(為了這個色,我的眼睛都要看到脫窗了,希望大家能懂我對它的愛💦🧡)

 



試著用最大的力量去表達我對這盤眼影盤的了解。也特地選用9號,這顆我用得最不順手的紫棕色作為主色,暈染的面積之大....,都做好心理準備,八成會在中途跑去卸掉重來,結果並沒有,一點點掙扎但還是一氣呵成,代表了即使是最不好上手的一顆眼影,依然擁有完成眼妝的可能性,其他8顆的美好就顯得不需要贅述

 


 

另外有件事...,大家應該會注意到,這次窗外自然光拍出來的照片有多暖色嗎...?

所以說如果要看天色吃飯,Annie就該早點起床....。妝容完成的那天是2020/1/11,總統大選,已經是早早地出發去投票,回家後仗著天氣好,午後,才慢慢地化著,等注意到時,已經轉變陰天了,而且不太早了...,天色依然還是亮的,但效果就是...,我應該早點起床...

不過自然光的效果其實也很真實,天色漸漸暗下來後,依室內的光源,其實看起來就大概是那樣子。依據光源,會有不同的風采,也給大家做個參考

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。


以上。

 


使用到的產品:-
-眼影:M.A.C 九色眼影盤EYE SHADOW X 9: BURGUNDY TIMES NINE
-眼影底膏:M.A.C 24小時眼影底霜
-眼線:dejavu 持久絢麗 a 柔霜眼膠筆 1
-睫毛膏:
上睫毛: FASIO 菲希歐 零暈染美型睫毛膏(極致濃密)
下睫毛:  KISS ME 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 黑色

圖:
-首圖、手臂試色圖: 桌燈打亮+窗外自然光,以拍出接近原色的結果,無濾鏡
-眼妝短影片: 僅外圍濾鏡
-其他圖: 窗外自然光無濾鏡

 

 

 

如果有興趣也歡迎到我的IG- 🐳 Annie & makeup 🐳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nnie_n_makeup/
IG出新內容的速度會快一些,也會彈性一些。
例如,此篇於IG相關的內容,是在2020/1/12凌晨發出的,真的會比較及時~

相對地,由於IG有字數限制、圖片數量限制;痞客邦在相類似的文章,文字內容、圖片輔助的展現力上,會更加完整,更詳細。
因兩者,社群環境不太相同,Annie會盡力平衡兩處的發文內容,也許不盡完美,請見諒。
讀者不吝於兩邊都走走看看🙇🏻‍♀️。

 

感謝願意駐足閱讀至此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ie & makeup 的頭像
    Annie & makeup

    Annie & makeup

    Annie &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