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,今天要分享對我而言的,最有安全感眼影盤—CANMAKE 完美霧面眉眼盤 03 紅玉楓赤 
創造的👉兩個👈妝容,
第一個眼妝稍微比較有變化一些;第二個眼妝屬於日常好氣色、安心指數100,當初買它就為了這個效果


首先第一個眼妝:

 

IMG_6464 - 複製.JPG

 

IMG_6466 - 複製.JPG

 

因為是對我而言安心到不行的眼影盤,所以老是抓起它畫日常妝,想著應該也會有讀者跟我一樣,一直都是安心用😌😌,但稍微不同之處是,可能會有朋友,只擁有這一盤眼影盤的情況,現在年末,活動多,如果不想多花錢,可不可以就用這盤完成一個,存在感比較強的眼妝呢?說實在我也很好奇,我可以做到什麼程度,所以就...挑戰看看!🤨🤣 
 

步驟圖:
IMG_6624 - 複製.JPG


(CANMAKE 完美霧面眉眼盤 03 紅玉楓赤)

IMG_6622.JPG


(essence 艾森斯 the highlighter 柔光幻顏打亮餅)

 

 


好的,這個眼妝的重點就是眼尾的紅色眼線👁🧨🩸❤️並一路延伸到下眼尾


為了全力強調眼尾的紅棕色,一剛開始我就用1+2打滿眼皮,因為希望眼皮可以看起來再不拋一點,所以基本上下眼皮都沒有任何比我眼皮淺的顏色,僅以這盤的所有霧面色打底,詳細可以參考步驟圖。
那道重點的紅棕色眼線❤️🤎,是用扁刷沾濕沾了描繪出來,整個形狀完成後,再用內附眼影棒海綿的那頭加強
另外有一個小重點,就是我的下眼影紅棕色暈得範圍較大,這樣看起來比較平衡,線條也比較自然。

 

嗯~不過我也不是什麼大師級人物,只能盡量分享怎麼化的,畫得不好,請別見笑🤦🏻‍♀️😓。 

 

順帶一提,可以參考下文,第二個日常自然妝容的說明,這盤裡沒有淺到足以讓我打亮的顏色,所以有搭配essence 艾森斯 the highlighter 柔光幻顏打亮餅,濕擦眼頭。價位不會太高,有興趣可以看看在Annie & makeup IG有發一篇的介紹(連結: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7EBRdTH82J/ )


關於粉質,原來僅就我自然日常的妝容使用習慣是,蠻滿意的,
不過這顆左下角紅棕色,經過這次使用,顯色力,色料的均勻度,我都有一點失望,當然也可能是因為讓它做了不符合原始設計的使用方法,

不過Annie心裡對彩妝還是比較傾向自由使用,沒有界線🆓😉😊,以後會多注意一下,

以及想要完成這個程度的妝容,確實需要一點耐心才能堆疊到想要的樣子。



再來就是...平常單用這顆紅棕色都覺得會顯紅腫,結果下重手疊的話,🤎棕色調🤎滿明顯的,就結果而言,是紅得滿...低調的,跟我預期的有點不一樣哈哈哈哈哈哈不過也有它自己的特色啦,

 

希望看到這篇的讀者,如果覺得我這個小挑戰無趣,請發揮愛心,留言溫柔一點。🙇‍♀️🧡

 


 

接著分享第二個眼妝:

 

IMG_6528 - 複製.JPG

 

IMG_6527 - 複製.JPG

 

 

 

是個日常非常簡單就可以完成,只用5色裡的3色,上班上課、突然被約出門,絕對速速就能完成👌🏻。
因為太簡單了,其實說創造我有點不好意思
總之大家懂的~一盤多用的概念

步驟圖:

IMG_6625.JPG


(CANMAKE完美霧面眉眼盤 03 紅玉楓赤)

IMG_6622.JPG


(essence 艾森斯 the highlighter 柔光幻顏打亮餅)


手法是:可以用手指大範圍上色,再用內附眼影棒處理細節;也可以通通用眼影刷完成。看個人習慣。

我有多一個步驟用essence 艾森斯 the highlighter 柔光幻顏打亮餅,非常輕地打亮眼頭、臥蟬,這個步驟不想做也可以跳過去。

再談一下這盤的粉質,稍微會飛粉,不影響使用,細心一點把粉敲掉或在手上沾勻就沒問題,

色調都帶一點🧡🤎的感覺,連最淺色都是🧡橘橘🧡的,照片裡在我眼皮上的呈現甚至有點陰影的感覺,應該是光影的關係,再加上這顏色在我黃偏白的眼皮上,是不夠淺的顏色,畢竟它帶橘還滿明顯的,所以膚色和我差不多或比我白的讀者,我不建議打它當作眼頭打亮色以及臥蟬色
我試過,nono🙅🏻‍♀️,眼神反而會變沒精神喔,需要另外搭配,除此之外不管要將這個顏色放在眼皮的哪裡效果都很好,請隨意😂,
其他的顏色真的無可挑剔,除了右下角最深色,應該每顆單色上眼都沒問題,左下角的紅棕色單上眼皮會腫,就拿最深色收斂一下就OK逮九補😎🤗。


這盤眼影,真的讓我很有安心感😊,有時家族聚會,我也會帶它上陣。只是注意帶妝時間長的話,一定要搭配眼影底膏,它的持色度才能延長!
 

 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。
 


以上。

 

 

使用到的產品:-
-眼影:CANMAKE 完美霧面眉眼盤 03 紅玉楓赤
-眼線:love liner 隨心所慾防水眼線筆 medium brown
-睫毛膏:
上睫毛: FASIO 菲希歐 零暈染美型睫毛膏(極致濃密)
下睫毛: KISS ME 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 黑色
-眼影底膏:catrice 眼部打底霜010
-打亮:essence 艾森斯 the highlighter 柔光幻顏打亮餅


第一個眼妝-圖:眼妝- 桌燈打光無濾鏡,彩妝品- 窗外自然光無濾鏡。

第二個眼妝-圖:窗外自然光無濾鏡。

 

 

 

如果有興趣也歡迎到我的IG- 🐳 Annie & makeup 🐳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nnie_n_makeup/
IG出新內容的速度會快一些,也會彈性一些。
相對地,由於IG有字數限制、圖片數量限制;痞客邦在相類似的文章,文字內容、圖片輔助的展現力上,會更加完整,更詳細。
因兩者,社群環境不太相同,Annie會盡力平衡兩處的發文內容,也許不盡完美,請見諒。
讀者不吝於兩邊都走走看看🙇🏻‍♀️。

 

 

感謝願意駐足閱讀至此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ie & makeup 的頭像
    Annie & makeup

    Annie & makeup

    Annie &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